祸兮福所倚

   商屿已经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已经很久了,过了太久了家里时温的气息越来越淡,他只能回到公司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。

  

   商屿靠在桌子上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时温,太想他了,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。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商屿看也没看就接了起来“喂,什么事”

   

   对面很安静什么话也没说,就在商屿准备放下手机看一下是谁打过来时对面开口了“你,今天回来吃饭吗,你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”


   商屿听着声音忽然就愣住了,久久没有反应过来。


   时温没听见对方说话怕他挂断电话连忙说:“不回来也没关系的,我只是想跟你说..."


  时温话还没有讲完商屿急忙问:“时温,你 你在家是吗,你还在是吗”

  

   时温不清楚商屿为什么这么着急“我在的,你晚上回来吗”


  商屿不知道这是不是幻觉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实在是太想时温了而产生了幻觉,商屿轻轻说:“你在家等我,好不好,我马上回来,你别走”


    时温愣在原地,商屿说他会回来,让自己等着他,他们是不是还有机会


   “喂,时温,能听到吗”他快急死了生怕下一秒时温就消失了。


   时温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说:“好,我等你”


   他握紧了手机往外冲,门口的秘书刚想提醒商屿一会还有会就见他进了电梯,另一个实习助理马上凑上来“老板这是怎么了”

   “不清楚啊,第一次见他那么慌"


   他到了车上看了眼时间,是时温自杀的那天。

   所以是真的时温吗,是真的回来了吗?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9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