祸兮福所倚

      时温是到后半夜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的,他的身体自己清楚,这么多年已经是伤了根本。平时不是高浓度安眠针就是这么熬过去,对于他来说睡着了做的都是噩梦,还不如醒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商屿能够感觉到他睡不着,可他没有办法,只能紧紧抱着他释放信息素,试图能够给他一点安全感。


     那一刻他被无力感深深包围着


     时温一整个晚上都被Alpha的信息素包围着,睡的很安稳,他醒的时候时温还沉沉的睡着,像个小猫一样窝在被子里就露个小脑袋。


    商屿趁着小家伙还没醒到楼下准备做点吃的,小家伙这身体光靠营养剂是不行的,得多喂点东西,喂胖点。


    到了楼下就被难住了,他只会最简单的粥其他的什么都不会,正当他对着冰箱发呆时时温就急急忙忙的从楼上跑了下来,知道看见商屿还在才放下心来。


    他听到动静就知道是小家伙醒了,一回头才发现小家伙没穿拖鞋没换衣服就跑下来了。


    看的他太阳穴直跳


   “怎么回事,鞋子也不穿衣服也不换就跑下来,楼下温度能跟卧室比吗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许是他说话太着急了吓到小家伙了,时温在他怀里抖了一下小声说着对不起,这会倒是他被吓着了,连忙放轻了声音


     “不是凶你,楼下温度低,你就这么从卧室里跑出来容易着凉感冒"


    他低头在时温耳边说“你感冒了我心疼,知道吗”


    他看着小家伙窝在自己怀里红着耳朵点头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抱着时温上了楼换好了衣服,厨房的粥也差不多好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假性Omega腺体对于时温的身体还是有一定伤害的,假性Omega腺体与Alpha腺体的冲突太伤害身体了。


    他还是决定带时温去科技院接受摘除假性Omega腺体的手术。


     他看着埋头喝粥的时温还是说出来口


     “科技院那边给了消息说是已经可以去做手术了,我们抽个时间去把假性Omega腺体摘除好吗?一直留着对你身体也不好”


     时温这会什么也听不见,他只知道商屿要让他去做手术了,等做完了这个手术他就跟商屿一点关系都没有了。


     积压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,昨天他打电话给商屿的时候其实已经做好了了结的准备,是商屿的回复给了他活着的希望。


    可现在一切都是假的,商屿只是想让他去做手术而已,这一切都是痴心妄想。


    他看着小家伙,本来是想问一下他的意见的,可是时温的脸色越来越差。


     “时温,怎么了,你还好吗,看着我时温”


      他把小家伙抱在怀里感受到他一直在挣扎


      “放开我,放开"

     "我不要去做手术,你不要我,我不去,不”


      他商屿紧紧抱住怀里的时温


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不是的,我没有不要你,你看着我时温”


       他尝试把小家伙从怀里挖出来,可是时温已经听不进去任何话了,他只知道自己又要坠入深渊了。


      失了控的时温一口咬在他手上


     “乖啊,没事了没事了,我没有不要你,也不会不要你,小家伙乖没事了,我在呢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