祸兮福所倚

关于睡姿

 

ooc归我


 严峫最近发现江停晚上老是喜欢趴着睡,就这么趴着能趴一晚上。这个可苦了严峫,先不说晚上不能把警花摁怀里抱着睡不说,就这么趴一晚上早上起来脖子也不舒服。

  

  严峫早上醒的时候发现怀里空空的,看了一眼发现自家警花正趴在另一边睡的正香,严峫迷迷糊糊的挪过去亲了警花一下,刚使劲想把江停捞到怀里来就被江停抓住了手“严峫,疼 别动”

 

  严峫听着江停喊疼连忙坐起来看着江停 “媳妇儿,怎么了这是,哪疼啊 我看看”

 

  严峫看着江停趴在被窝里手捂着脖子就清楚了,伸手拿开江停的手慢慢的揉着,笑着问“怎么不说话了,别拿手捂着脸了”


  江停就着趴着的姿势打了一下严峫,拿开了捂在脸上的手“前两天起来都不疼的,今天肯定都是因为你”


  严峫看着趴在床上气呼呼的小猫说:"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都怪老公晚上没有抱着我们警花睡,我一定好好检讨,嗯 组织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啊"


  江停感觉也不怎么疼了就拍开严峫的手,起身往卫生间跑。


  严峫看着从手里溜走的警花无奈的笑了笑,江教授不好意思了呢。


  江停在卫生间刷着牙呢,就看见严峫从门口进来,正想往旁边挪挪严峫就从后面抱住了江停亲了一下江停的侧脸,手也不安分的乱动,江停含糊不清的说“严峫,别闹 刷着牙呢”


  严峫抱的紧了几分 “你刷你的,我抱我的"


  江停快速洗漱完出来卫生间 ”怎么了这是,慢点走,脸那么红,热不热啊江教授"


 由于严峫早上的“恶行”江教授早上出门也没等严峫,自己开着车去上班了。


  严峫出来的时候没看见江停就知道了 ,发了条消息叮嘱江停吃早饭也上班去了。


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严峫说什么也不让江停趴着睡,江停还想再挣扎挣扎“严峫,你听我说,没关系的我...  "严峫一边听着一边动手 "严峫,你先别脱我衣服,你别动 嗯..”

   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严峫把江停抱在怀里,江停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就这么软乎乎的在严峫怀里睡着。

   

   严峫抱着江停想着还是这个方法好,明天江教授起来绝对不会脖子疼。


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7823)
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